禾舀舀iannn

江湖相见半盏春

【双花】没有你的荣耀(1)

写作业摸鱼√ 
突然想写就写啦。
后续应该出的比较慢。 
最近负能量比较强然后突然就想虐一虐…… 
别打我。
应该是中短篇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孙哲平要结婚了。

这个消息是十一赛季的一次常规赛,义斩主场对兴欣,当天晚上邀请兴欣全队小聚的时候被透露出来的。

因为同在b市,退役的叶修也很赏脸的赴约而来。听到这个消息,叶修正在掏烟的手短暂地顿了顿。回头看向苏沐橙,两人刚好对上视线,彼此的意思不言而喻。

兴欣其他人纷纷道贺,而后就开始新一波更猛烈的灌酒。孙哲平摆摆手说不能多喝,三杯下肚就有些不省人事了。

其实灌酒这种事发展到最后是一定会乱套的,大家又多是不胜酒力的职业选手,不一会就没几个清醒的了。横七竖八的遍布在偌大的会客室,看着跟凶杀现场似的。叶修还是老样子,调侃间巧妙推脱,滴酒未沾,而后独自走到阳台点燃了那支夹了有一会的烟。

结果就看见孙哲平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坐这醒酒了。

两人撞面,先是沉默了一会,然后叶修先开了口,问,这事张佳乐知道吗。

孙哲平说我没告诉他,结婚又不是什么大事。

叶修就笑,孙哲平,没想到你也有怕的一天。

孙哲平挑眉,我怕什么了。

你别装,要是我现在告诉张佳乐你是不是得弄死我。

孙哲平捋起袖子:那倒是。

其实孙哲平守口如瓶的原因叶修也能猜到,一方面是真觉得不算大事,另一方面纯粹的因为张佳乐。

而张佳乐这三个字,又会牵扯出一系列的分支。

于情,原因比较复杂,连当事人都难说。

于义,霸图这赛季状态极佳,其中以张佳乐为首。

大有夺冠之势。

虽说比赛不到最后一刻不成定局,可连叶修都有了这种预感。

联盟没有人比张佳乐更渴望冠军。如果这时他知道了这件事,一定会对他的状态有所影响。那是孙哲平不愿看到的。即使叶修再没下限,也不会用这种事来阻挠别人。

可要是等到木已成舟,就不仅仅是状态问题了。

张佳乐一定会崩溃。

毋庸置疑。

……

婚礼将在三个月后的夏休期举行。第十一赛季总决赛结束的三天后。

叶修啧了一声,还是那么雷厉风行。

以及,连时间都掐得如同张新杰一般精准,这是有多怕。

因为提前打了招呼,这个消息被保护的很好,也被传播的很好。除了被刻意绕开的张佳乐。

职业选手群,一切依旧如常运作。

黄少天依旧经常刷屏找叶修pk,喻文州的手速依旧被人心疼,叶修依旧不定时冒泡嘲讽一下后辈,退役的林敬言和方锐依旧秀得很开心。

张佳乐偶尔也会出来吐个槽什么的,随后就被一连串的拜大神刷的手机休克。

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安宁祥和。


时间不会因为某个人而停止脚步。

季后赛中,霸图大破轮回微草两大冠军队。最后在总决赛中击败蓝雨,荣获第十一赛季总冠军。

霸图的粉丝沸腾了。网游里霸气雄图和蓝溪阁乒乒乓乓打得火热,蓝桥春雪忙的团团转。有一次在神之领域落单被围攻时,一杆战矛替他拦下了攻击。回头一看,是一个名叫“醉卧沙场”的战斗法师,风格像极了某个让他怀疑已经忘了自己的退役大神。

哦,说到退役,霸图今年占了两个。其中为霸图效力十一年的铁血队长表示,大漠孤烟的继承人已经拥有了驾驭它的实力,张新杰也将担任霸图下一任队长。而他自己将会留在霸图,继续作技术指导。

另一个,就是功成身退的张佳乐了。

他根本没参加记者发布会。拿到冠军后激动得又哭又笑,紧接着就告别队友,火急火燎的离开了。连退役都是韩文清替他公布的。

他要去哪,去做什么,谁也没告诉。

但是基本所有人都能猜到。

张佳乐喜欢孙哲平这回事,在职业圈真不算什么秘密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9)
热度(34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禾舀舀iannn | Powered by LOFTER